close

嗯......因為最近都在寫小說,所以現在來聊聊已經開坑的小說吧!

現在開的坑有<花美男> <洗墨>和<限時奇蹟>

<花美男>其實主要是說一個長得很像美少年的少女被自家好友拐騙(?)進入全是男生的學校,然後和同寢室的室友們展開一段青春又熱血的校園愛情劇(握拳!),同時也告誡各位讀著們......千萬要小心打工陷阱,不要像可憐的主角就傻傻得被騙啦!(斐瀾:誰傻!?你才傻!你們全家都傻!)

<洗墨>我想有心的人應該可以看得出來,它是部BL小說,為什麼這麼說?從目前為止都沒出現一位女生大致上就可以看得出來哦!主角本身是個很缺乏感情的人,就算是親近的人也還是有戒心,不擅長交際和應付人情世故;相反的,另一位就是跟他完全是不同個性的人,兩人的相處有點像是你追我跑的感覺,所以呢......您辛苦了(某小攻:哼哼,他跑得有我快嗎? 某小受:......是嗎?那我回原本的世界去了。 某小攻:哇!我錯了!別走啊!)

<限時奇蹟>就是一對繞著地球跑的小情侶,會寫這篇主要是滿足我想環遊世界的夢想啦......咳,所以會出現許多各國的慶典。然後為何叫限時奇蹟,等各位看到最後時就會知曉了!(莉亞:好想再看到他穿機長服啊...... 溫翔:可以,只要妳嫁給我 莉亞:(臉紅) )

總之,內容如果哪裡不太合理的話,可以留言告訴我,之後就會立刻去更新的

雖然很多坑還沒開,但我發現光是3個就已經吃不消了......(沮喪),還請各位多多支持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loudeK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