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今年的暑假大概是我玩最兇的一次吧!

去小琉球沒多久就跑去澎湖

說到坐船的經過......別提了,我現在想到還會想吐......

我想抓兔子(想吐)的感受大家可能沒辦法想像,

就想像把九族的UFO,馬雅和海盜船加在一起然後持續三個小時......如果你受得了我給你按讚!

在這期間當然也有好玩的事(島上沒兔子可抓,可是我既使在島上還會覺得搖......),

第二天就去吉貝島玩水上活動,

真的很好玩,我不會形容啦!想知道有多好玩就自己去一趟吧!(這算置入性行銷嗎?)雖然沒玩到水上飛盤,就是水上摩托車會拖一個很像飛盤的東西轉圈圈,有時會因為甩的角度太大而騰空飛了起來

(原本快輪到我,但那該死的工作人員卻說什麼粉紅色手環的人不能玩     剛好本姑娘我就是粉紅色手環,結果......到嘴的肉就被搶走了!實在是*$#&?!`~$%*+?>^*<......)

最後一天回程時自然是坐抓兔子船啦!幸好回去時風平浪靜,抓兔子的人數就減少許多

所以本人良心建議:去澎湖玩時能坐飛機就坐飛彈!(呃,打錯了!要坐飛彈請去金門)坐飛機,不但能避免在船上猛抓兔子,還可以振興國內航線的經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loudeK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