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一套小說我已經看過無數遍了,但至今還是讓我回味無窮......

說起來我和它的緣分也很奇妙,

會讀起這套書是因為封底的故事介紹被圖書館的條碼給遮住了,

加上我被人物介紹的"宮廷F4"給迷住,所以就鬼使神差的借了......

到後來我才知道我看到的是BL小說!

這不能怪我,因為它的主角是一個穿越到男人身上的倒楣女

既使如此還是沒減低它的好看性

或許是這樣我才沒對這一類的文章感到反感,就算我的腐女同學寫得再辛辣我都可以心平氣和地給她評論

我最愛的部分當然是主角和彆扭小男友的對手戲,特別是他們鬧翻時讓我感到無比的痛心啊!

它好看的部分當然不只這裡,主角和其他角色的互動也很有看頭,番外篇也是很值得推薦的

廟堂風波盡,江湖潮正起

他們的旅行是不會結束的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loudeK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