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魔鏡啊魔鏡

我不是那善嫉的皇后,

我只是個普通的女孩

我不會要求你監視白雪公主的行蹤,

只想拜託你窺視未來的影蹤

但求了好久,鏡上只出現我的身影

為什麼?  我惶恐的想

鏡上浮現了幾行字:

" 過去,是未來的現在;

現在,是未來 的過去;

未來,是過去的現在.

別期望改變過去,它就像刻在石碑上的字,是既定的現實;

別奢望看見未來,它就像散在空中的霧,是看不清的虛幻.

如果真的看見了未來,那就代表你放棄了現在

你無法改變未來,也無法掌握未來

那就把握現在吧!

只有現在才是在你手中的,

將手中的現在捏塑成你想要的未來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loudeK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