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莉亞睜著大眼,盯著床邊的心電圖,意識隨著綠線的波幅擺動

雖然她已經是植物人了,但周遭發生什麼事她都一清二楚

她,今年三十七歲,某知名雜誌的主編.原本是被眾人所看好的下一任負責人,誰知道一場墜機事故,雖然沒奪去她的生命,卻因為傷勢太過嚴重導致脊椎骨斷裂全身癱瘓,經醫生診斷後註定她的下半生都必須躺在病床上度過了。

疲倦的閉上眼,從二十五歲成為旅遊雜誌記者後,每天都在世界各地走來走去,踏上自己的國土根本只有幾分鐘。難得能永久的待在故鄉上就待久一點吧。

每天待在病房內胡思亂想,反正又沒什麼人會來關心她,唯一會來關心她的只有......,算了,反正他也很忙,每次去哪個景點就寫明信片給她已經很不錯了。

"姊,姊夫又寫明信片了。要聽嗎?"我那屌不啷噹的弟弟手中搖著明信片問。

......他又不是我老公!可惜她的心聲傳不到老弟那。

我轉了轉眼珠,那是我唯一和外界聯絡了方式。

"莉亞,你還好吧?我前一個禮拜飛往日本,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呢!現在正好是櫻花盛開的季節,好多人就坐在地上野餐,我和同事們也一同參與這次盛況,哪天你的傷好時我再陪你看櫻花雨,好嗎?    溫翔"

"我說姊,你看人家姊夫那麼痴情,你好歹給人家一點回應嘛!"

如果我可以回應的話早就給了好嗎?!對目前的莉亞來說翻白眼並沒有那麼困難。

如果可以,她真的很想回他,很想回他說,不要......再等她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loudeK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